Dec 14, 2012

《澤諾尼亞傳奇5:命運之輪 ZENONIA5》機械師,狂戰士職業加點攻略


  澤諾尼亞傳奇5加點:機械師職業
  遊戲中的人物加點其實是遊戲的靈魂所咋,每一個職業加點的不同,都會導致該職業各個屬性的變化。首先帶來的就是斬空物語5機械師加點。
  字遊戲中的加點是有個快捷按鈕的,只要點擊屏幕上的「+」號,就可以對人物進行加點了,其中紅色加法號是屬性加點,藍色加法號是技能加點。人物每升一級都會得到三個屬性點,我們點擊紅色加法號。



澤諾尼亞傳奇5加點:點擊紅色加法號
下面就是加點的具體思路了,機械師最重要的屬性是敏捷。只要你加敏捷,除了防禦,機械師其他的屬性都可以得到提升。如果你加力量,就只有防禦會增加, 其他的屬性是沒有變化的。智力也不用多說了,這個不是法系英雄。如果你想要讓機械師更耐抗一些,可以加一些體力或者力量,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敏捷。  所以 斬空物語5加點中,機械師的加點推薦2敏捷1體力或者2敏捷1力量。

斬空物語5加點:機械師
 澤諾尼亞傳奇5加點:狂戰士職業
  狂戰士是一個擁有強悍近身作戰能力的職業。最主要的屬性就是力量,如果加力量,可以同時提高狂戰士的攻擊力以及防禦力,攻擊力是最重要的,但是因為是 近戰,受到的傷害也很懂,所以體力也是很重要的。而敏捷和智力,智力是不需要多說的,狂戰士加智力基本上沒用。敏捷也是同樣如此,只會增加命中率,而主角 自身的初始命中率已經很高了,所以加敏捷是很雞肋的。在斬空物語5加點中,狂戰士這個職業建議大家選擇2力量1體力這種加點方式,很均衡。如果你只追求高 攻擊力,可以選擇3力量的極端方式,但是這樣防禦力薄弱的弊端在遊戲後期就會漸漸暴露出來。
 來源: PTBUS專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