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4

SE RPG 新作《三國志英歌》公開預告片 強大製作、聲優陣容


Square Enix RPG 新作《三國志英歌》將會在近期內登陸iOS平台,本作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以《三國志》的世界設定為背景,編織出當中「100年」的壯大故事。

官網:http://3594e.jp/

超豪華參演聲優陣容,「曹操」為鈴村健一,「孫堅」為石田彰,「董卓」為池田秀一,「貂蟬」為橫山智佐。

遊戲官網公開的聲優還有:石川英郎,井上和彥,大冢明夫,置鯰龍太郎,小野大輔,草尾毅,子安武人,小山力也,澤城美雪,關俊彥,關智一,田中理惠,日高典子,檜山修之,平野綾,藤原啟治,保志總一朗,三石琴乃,綠川光,小林清志。

另外,《三國志英歌》的製作人陣容可以說是堪稱豪華,澤野弘之將負責本作的音樂,更聚集了小菅慎吾、天野喜孝、茂木雄介等知名遊戲製作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