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2

《澤諾尼亞傳奇5:命運之輪 ZENONIA5》聖騎士職業技能介紹


澤諾尼亞5職業:聖騎士技能介紹
技能學習等級 技能名稱 效果
LV1 Shield Charge(盾擊) 可以使用盾牌推著敵人像前方移動。
Curing Light(光固化) 可以恢復一定的血量。
LV5 Crest of Authority(神的權威) 在一定時間內大幅度增強血量上限。
Holy Cross(聖十字架) 集中精力,使用盾牌和武器進行攻擊。
Temple Knight"s Scream(聖騎之怒) 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混亂狀態,並造成一定的傷害。
LV15 Hammer of Silence(沉默之錘) 在一定時間內封印敵人使用技能的能力,並對其造成傷害。
Recharge Shot(能量球) 釋放能量球對敵人攻擊,並且有一定幾率可以將消耗的能量轉化為自己的生命值。
Armor of Protection(防護增強) 在一定時間內增強防禦力。
LV25 Hammer of Justice(正義之錘) 在空中製造一個神聖之錘並砸向敵人,可以對其造成傷害並伴隨昏迷狀態。
Purifying Flame(淨化之炎) 使用淨化之炎對敵人進行傷害。
Scale Aura(反射光環) 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反彈敵人的傷害或者減少自身受到的傷害。
LV35 Absolute Shield(絕對屏蔽) 召喚一個可以反彈一切傷害的護盾。
Holy Light(神聖之光) 召喚一個光柱,處在光柱範圍內的隊友可以恢復生命值。
LV45 神使降臨術 召喚出來一個實力強大的天使,陪伴自己共同戰鬥。

相關攻略文章 :
來源:http://www.ptbus.com/znnycq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