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3

《DmC: 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無劇透流程攻略


MISSION 1:FOUND

第一關為教學關,主要是熟悉操作,地上有鏡像指引,跟著指引走很容易就過關了,下面簡單說說第一關流程攻略。△ 用劍砍  O 挑空  X 跳躍  □ 射擊  R1 迴避;通過按鍵的組合搭配或停頓時間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招式(和前幾作一樣)。魂一共有4種:紅魂為貨幣,可購買物品;白魂相當於技能點,升級用;綠魂可補充HP;金魂能起死回生。


1.開場動畫後用劍清除全部小怪,沿路逃跑後拿到槍,用槍對付空中小怪,之後跟KAT走中途會遇到BOSS遠程攻擊你,迴避後進入一間房間,清除雜兵出房間跟著KAT走就會遇見BOSS。

2.BOSS戰:此關BOSS比較簡單
第一階段:基本攻擊方式:1橫砍、2縱插、3遠距離放爪。橫砍縱插用R1迴避即可,技術高的可以用劍砍最後一擊反彈它,打掉一定血後它會跳到高處遠距離攻擊,用槍射下來後會有較大硬直可以砍去不少HP。反覆幾輪後就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背景會變黑,BOSS本體不可見,會用輪盤飛你。輪盤橫飛跳躍躲避,縱飛R1迴避,幾輪後BOSS現身繼續攻擊便可。擊敗BOSS後過關。


攻略全文: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43999 

《DmC: 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成就列表翻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