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3

《城堡爭霸 Castle Clash》魔法屋魔法效果詳解


箭雨-I8秒內對敵方兵種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120點固定傷害(建築不受此魔法影響)
箭雨-II8秒內對敵方兵種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240點固定傷害(建築不受此魔法影響)
箭雨-III8秒內對敵方兵種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360點固定傷害(建築不受此魔法影響)
箭雨-IV8秒內對敵方兵種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480點固定傷害(建築不受此魔法影響)
箭雨-V8秒內對敵方兵種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600點固定傷害(建築不受此魔法影響)
生命連接-I光圈內已方單位每秒恢復6%的生命上限和10點固定生命值。
生命連接-II光圈內已方單位每秒恢復8%的生命上限和20點固定生命值。
生命連接-III光圈內已方單位每秒恢復10%的生命上限和30點固定生命值。
生命連接-IV光圈內已方單位每秒恢復12%的生命上限和40點固定生命值。
生命連接-V光圈內已方單位每秒恢復15%的生命上限和50點固定生命值。
英雄-I提升已出戰兵種5%攻擊力,至戰鬥結束
英雄-II提升已出戰兵種8%攻擊力,至戰鬥結束
英雄-III提升已出戰兵種11%攻擊力,至戰鬥結束
英雄-IV提升已出戰兵種14%攻擊力,至戰鬥結束
英雄-V提升已出戰兵種17%攻擊力,至戰鬥結束
風暴-I風暴範圍,8秒內對建築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800點固定傷害(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風暴-II風暴範圍,8秒內對建築造成生命上限16%的傷害和1040點固定傷害(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風暴-III風暴範圍,8秒內對建築造成生命上限24%的傷害和1280點固定傷害(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風暴-IV風暴範圍,8秒內對建築造成生命上限32%的傷害和1520點固定傷害(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風暴-V風暴範圍,8秒內對建築造成生命上限40%的傷害和1760點固定傷害(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守護天使-I天使護佑,範圍內6個兵種處於無敵狀態,持續6秒
守護天使-II天使護佑,範圍內8個兵種處於無敵狀態,持續6秒
守護天使-III天使護佑,範圍內10個兵種處於無敵狀態,持續6秒
守護天使-IV天使護佑,範圍內12個兵種處於無敵狀態,持續6秒
守護天使-V天使護佑,範圍內14個兵種處於無敵狀態,持續6秒
隕石風暴-I6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6%的傷害
隕石風暴-II6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2%的傷害
隕石風暴-III6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8%的傷害
隕石風暴-IV6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24%的傷害
隕石風暴-V6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30%的傷害
天崩地裂-I5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0%的傷害和300點固定傷害,並-20%敵方攻擊力。(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天崩地裂-II5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0%的傷害和450點固定傷害,並-25%敵方攻擊力。(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天崩地裂-III5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0%的傷害和600點固定傷害,並-30%敵方攻擊力。(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天崩地裂-IV5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0%的傷害和750點固定傷害,並-35%敵方攻擊力。(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天崩地裂-V5秒內對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0%的傷害和900點固定傷害,並-40%敵方攻擊力。(搖擺設備可移動魔法的施放範圍)
狂怒-I範圍內提升兵種20%基礎攻擊力,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持續8秒
狂怒-II範圍內提升兵種30%基礎攻擊力,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持續9秒
狂怒-III範圍內提升兵種40%基礎攻擊力,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持續11秒
狂怒-IV範圍內提升兵種50%基礎攻擊力,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持續12秒
狂怒-V範圍內提升兵種60%基礎攻擊力,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持續15秒
鳳凰涅槃-I鳳凰經過範圍隨機復活6個死亡後的兵種(英雄不受此魔法影響),魔法持續10秒(可指引鳳凰飛行路線)
鳳凰涅槃-II鳳凰經過範圍隨機復活12個死亡後的兵種(英雄不受此魔法影響),魔法持續10秒(可指引鳳凰飛行路線)
鳳凰涅槃-III鳳凰經過範圍隨機復活18個死亡後的兵種(英雄不受此魔法影響),魔法持續10秒(可指引鳳凰飛行路線)
鳳凰涅槃-IV鳳凰經過範圍隨機復活24個死亡後的兵種(英雄不受此魔法影響),魔法持續10秒(可指引鳳凰飛行路線)
鳳凰涅槃-V鳳凰經過範圍隨機復活30個死亡後的兵種(英雄不受此魔法影響),魔法持續10秒(可指引鳳凰飛行路線)
暴風雪-I範圍內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6%的傷害和200點固定傷害。並處於凍結狀態,效果持續6秒
暴風雪-II範圍內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7%的傷害和400點固定傷害。並處於凍結狀態,效果持續7秒
暴風雪-III範圍內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8%的傷害和600點固定傷害。並處於凍結狀態,效果持續9秒
暴風雪-IV範圍內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9%的傷害和800點固定傷害。並處於凍結狀態,效果持續11秒
暴風雪-V範圍內敵方單位造成生命上限10%的傷害和1000點固定傷害。並處於凍結狀態,效果持續13秒


來源 官網 http://bbs.sns.igg.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